【Bling Q】黑石珍珠優雅氣味項鍊

【Bling Q】韓版彩石普普金錢鍊

【Bling Q】花兒朵朵相依水鑽項鍊

【Bling Q】LOVE愛戀多樣轉變造型戒指(4個1組)

【Bling Q】皇家特點簍空斑紋項鍊(2色)

【Bling Q】逢羽盛開閃曜耳環項鍊組

【Bling Q】優雅名人貴珠寶項鍊

【Bling Q】皇室貴族緞帶胡蝶項鍊

【Bling Q】女王風格蕾絲玫瑰項鍊

【Bling Q】典雅精緻黑石鑽手環

【Bling Q】韓國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領結造型項鍊

【Bling Q】立體感小臉款假領(黑)

【Bling Q】虔敬十字造型精典耳環

【Bling Q】韓國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胡蝶結造型耳環(3色)

【Bling Q】韓系亮眼現代風行手環(紫)

【Bling Q】韓系亮眼現代流行手環(黃)

【Bling Q】韓系時尚多采繽芬耳飾

【Bling Q】韓國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高低特點耳飾(2色)

【Bling Q】藍眼魔幻氣力耳扣耳環

【Bling Q】簡單復古水鑽耳環

【Bling Q】韓國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珍珠排鑽耳飾(2色)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靠著獨有的大分量及優惠的價格深獲民眾愛好,不外卻有網友踢爆好市多疑搞「黑箱功課」,替特定的會員預留商品,而不肯上架販售,遭到其他會員質疑「難道我們繳的年費不是錢嗎?」

一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中表示,想采辦一款「顆粒花生醬」,但賣場從10月就一向缺貨,且說:「昨天打客服跟我說汐止店有貨,結果我20分鐘擺佈到現場,問了2位辦事人員說基本沒有進貨,我說我是問了客服才飆車過來的,他們請值班司理出來,值班司理更離譜,居然跟我說工具在架上,方才才賣完,我說你們服務人員跟我說底子沒有進貨啊!哪來的器械在架上」。

值班司理知事理虧,趕快扣問要購買幾組,該網友默示要3組,值班司理卻說只能賣他1組,雙方討價還價後一共買到了兩組,值班司理示意「雖然有進貨,可是有人把整批貨都訂走了」,讓他氣得直呼「人人都在繳年費,是不是應當把器械上架,就算他要整個棧板的貨,應當自己去搬啊!怎麼可以黑箱作業,直接幫那位重量級的客人留下來,如許會不會太離譜了,豈非我們繳的年費不是錢嗎?有規定要全部棧板買才可以留貨嗎?」

文章一推出,立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纭留言,「昨天有特價的機油也是,新竹店都沒有上架就賣光」、「看了這一排多了些常識,本來有潛劃定規矩」、「不違法,但確切影響到消費者權益,像我也想買厚奶茶喝喝看,每次都買不到」;不外也有網友認為「若是那人是在你電話以後到場整車買走,賣場能不賣嗎?」、「他又沒有包管你一定買獲得」。


▲有顧客埋怨好市多疑似「黑箱作業」,幫預留貨獨厚特定會員。(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厚道說)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狂!好市多無極限 118公分「超高紅羽觞」開賣
好市多這食物 網友預言「恐成下一波搶購潮」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D%E5%B8%82%E5%A4%9A-%E9%BB%91%E7%AE%B1%E4%BD%9C%E6%A5%AD-%E5%AE%A2限量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ccgk48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